close
一個人 - 劉芳 一個人 - 劉芳 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票貼個人傷心 最想的人  我最愛的人 但你卻不是我的女人  一個人從長灘島有心到無心 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也是我對你執著的感情 吳哥窟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 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也是我對你執著帛琉的感情 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每一個人 禮服每一個夢 每一分鐘 每一次失落 -*-*-*-*-*-*- 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 一首歌從西裝外套有情到無情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也是我對你執著的感情 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 ARMANI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也是我對你執著的感情 一個人想G2000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每一個人 每一個夢 每一分西服鐘 每一次失落  最想的人 我最狠的人 但你卻不是我的女人 但你卻不是我結婚西裝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68qvru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