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的歌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好友嫁女兒的婚禮上.朋友是個好好先生,平時,我找不關鍵字廣告到人幫忙時,一通電話,他馬上會到場幫忙.在那個婚禮上,他和女兒跳第一支舞,卻也哭到關鍵字行銷不行.我當時沒聽清楚,現在,看著字幕,一切都好清楚!我可以感受到那位爸爸的眼淚為何網路行銷流了!Peter Cetera - The Glory of Love 我高中時期最愛聽的歌之一! 這部電影好像關鍵字排名叫做"功夫小子".Foreigner - I wanna know what love is 另一首好聽的酒店經紀老歌!Cutting Crew- (I Just) Died in your Arms tonight. Paul Young-Everytime 酒店工作You Go Away The Police - Every Breath You Take Corey Hart - Never Surrender 酒店打工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 這些都是來自YouTube的轉貼,也是我最喜歡的的歌.酒店兼職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別忘了,幫我找人!!! 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長灘島{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68qvru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