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8日訊 據TVBS新聞報道,臺北市木柵路軍功路口,昨天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高齡70歲的林姓駕駛,疑似車速太快,疲勞駕駛,撞上停在待轉區的一輛機車,造成機車上的2名研究所畢業生,嚴重受傷,住進加護病房,家屬收到病危通知難過不已,更令他們無法接受的是,這名駕駛6年前,就疲勞駕駛出過車禍,雖然法律規定,超過65歲,只要身體健康還房屋貸款是能開計程車,但是不是上路前,應該衡量自己的精神,而且駕駛至今不聞不問,家屬決定提告。
  騎在外側車道的機車,速度放慢準備靠右待轉,但5秒後一輛白色小貨車 ,突然從後方沖了出來,巨大撞擊力道,造成騎機車的男生,跟后座的江姓女同學,當場彈飛,頭顱嚴重出洗碗機血,昏迷指數只剩3,院方發出病危通知。
  被撞女同學母親江媽媽:“他違規從左邊超車,然後撞上我女兒,那煞車痕足足長灘島有10幾公尺,我女兒撞飛10幾公尺。”
  江媽媽語帶哽咽,怎麼也沒想到,機車沒違規,竟然被撞得如此嚴重,7日凌晨5點42分,白色小貨車在路借貸上呼嘯而過,撞到代轉區機車後,剎車停住,地上血跡斑斑,背包眼鏡散落一地。
  目擊者:“我聽到砰的一聲,我站這樣,砰一聲,車子從那邊滑到辦公室出租人行道那邊。”
  躺在地上的江姓女同學,在南部念研究所,周末打算回家陪家人,但江媽媽空等一整夜,肇事的林姓駕駛一句道歉也沒有,更可惡的是,6年前,他就撞過人了。被撞女同學母親江媽媽:“我稍微查了他的資料,他是一個累犯,很可惡的累犯,2007年的時候疲勞駕駛,然後呢,連續幾天疲勞駕駛,然後撞到警車。”
  高齡70歲,怎麼三更半夜開車,之前就因為疲勞駕駛,撞警車出車禍,這回沒學到教訓,警方表示,林姓駕駛,是計程車運將,雖然營業執照,年紀限制在65歲,但只要每年得健康檢查過關,就可以繼續開車,只是,畢竟年紀大了,還不自我警惕,家屬不原諒,決定提告討個公道。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七旬運將違規闖禍! 2碩士生遭撞命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68qvru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