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李志毅執導,梁家輝、鄭伊健、陳慧琳、曾志偉、王祖藍等眾多明星傾情出演爆笑偵探喜劇電影《盜馬記》,將在奧斯卡院線旗下的各大影院台南餐飲設備上映。昨天,受河南奧斯卡院線的邀請,李志毅和陳慧琳來到鄭州,與河南媒體、河南影迷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在交流之前,眾多媒體觀眾提前觀看了此片,很多人都為片中布拉格的美景所打動,陳慧琳也表示:“在布拉格拍片是一次非常難忘的經歷,讓我忘記了還有兩個兒子在家裡,好像回到了單身的狀態。”□東方今報記者 陶輝/文 李楊/圖
  ◎梁家輝成“百usb變女王”,王祖藍頻搶戲
  雖然這是一部喜劇片,但是真正讓觀眾開懷大笑的片斷並不算很多,但因為沒有太多劇情的壓力,也算是一部能令觀眾放鬆的影片。雖然在電影圈裡,李志毅是出了名的鬼馬導演,他的電影既記憶體充滿了讓人忍俊不禁的豐富笑料,又能在爆笑之外給觀眾餘味悠長的脈脈溫情。但是李志毅卻說:“我是一個沒有喜劇細胞的人,所以拍喜劇對我來說非常困難,我只是希望能讓觀眾重拾看電影的’單純樂趣’,就像大家一起在電影院里那樣,很開心又很熱鬧的感覺。”
  雖然故事情節並沒有想象中那樣精彩借貸,甚至笑點也沒有那麼多,但是梁家輝、鄭伊健、陳慧琳甚至配角王祖藍的表現,都可圈可點。尤其是梁家輝,影片中有著各種各樣多變的女性造型,非常有顛覆的感覺,被觀眾戲稱為“百變女王”,現場主持人也調侃“梁家輝可以去競爭影后了”。
  除此之外,王祖藍也成為此片的一大亮點。“王祖藍太搶戲了,雖然戲不多,但是每一場戲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觀影結束後,一位觀眾找房子在接受東方今報記者採訪時表示。
  ◎女神範兒征服觀眾,家庭和事業兩不誤
  對於大多數男性觀眾來說,陳慧琳一直都是他們心中的“女神”。雖然現在陳慧琳已經為人妻,甚至已為人母,但是她依然那麼漂亮和知性,不但很好地經營著自己的家庭,而且事業也發展得很好,結婚和生子,好像對於她的生活和事業來說,都沒有任何的影響。
  據悉,來鄭州之前,陳慧琳額頭受傷,但是她仍然堅持來到鄭州,為新片做宣傳,敬業精神得到了河南影迷的贊賞。影片中,陳慧琳扮演的是一位攀岩高手,她透露“為了拍電影,練習了很長時間攀岩,很難但卻值得”。談到拍電影,陳慧琳表示,如果碰到好的劇本,就會去拍,而關於音樂,她表示今年會出粵語專輯,明年可能會出國語專輯。
  在談到家庭和事業哪個重要時,陳慧琳坦然表示:“我盡可能地兼顧家庭和事業,寶寶上學的時候我就會睡個下午覺,工作完成之後儘量很快回家去看他們。”
  《盜馬記》一直從捷克的布拉格拍到倫敦,片中的種種美景給所有觀眾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布拉格。而陳慧琳也坦言,這是一次非常難忘的拍攝經歷。
  “去布拉格拍片,氣氛非常好,那裡是旅游勝地,有迷人的風景,有很多美食,工作人員也很專業,所以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拍攝也很順利,甚至讓我忘記了還有兩個兒子在家裡,好像回到了單身的狀態。”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我好像回到了單身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68qvru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