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年,你個人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李永忠:觀察更廣,調研更深,反思更真。
  楊維駿:我一直舉報的原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被調查了,這是我最高興的事;但如今我仍在與腐敗分子做艱苦鬥爭。
  2
  2014年,在國家和社會層面,最讓你印象深刻的變化是什麼?
  李永忠:三大關口前,高壓態勢下的強力反腐,提振了黨心軍心民心。
  楊維駿:我看到今年以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堅持改革、堅持反腐、為民、法治,這些讓我感覺我們中國大有希望,讓我也更有希望,對國家更有信心了。
  3
  你對國家未來最迫切的期待是什麼?在你看來大概何時可能實現?
  李永忠:儘快設立政改特區,率先在一個或幾個縣、市形成“科學的權力結構”。
  楊維駿:我期待把“腐敗關進制度的籠子”真正落在實處,我想本屆黨中央和政府會做到這一點。
  4
  如果幸福指數是從1到10(由低到高),你給自己現在打幾分?
  李永忠:9分。我大多數時間從事有興趣的工作,精神生活充實;同時又獲得物資保障,所以物質生活也滿足。
  楊維駿:8分。國家之幸是我的幸福來源。我看到反腐有巨大成功,中國有奔頭了,這讓我精神上獲得愉悅。  (原標題:同題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68qvru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