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遊苑裡山腳日式教室 重遊  山腳日式教室群   之前拍過一次 被嫌到不行 但是 我只要拍過的景 都不想再去了 這個地方 是我路過數次之後 這一次 我又來?酒店經紀F 也沒有很想再拍啦 只是 老爺累了 在樹下休息  我就進來了 平日 這些教室 可是會傳?術後面膜X老師的聲音喔 因為周六 這裡還滿多人前往拍照 於是 我跟著湊熱鬧了 每個人的稼私 都好專業 不管拍屋頂  找房子或是木板屋 還是拍人物 大家都很專注呢 當然 我也是 走走看看 心想著 上次來 是自己騎車到苑裡  老爺都不知道 我已經 設計裝潢去過很多地方了 今天的天氣 依舊很溫暖 木條窗的影子 掛在玻璃上 老師聲不見了 卻傳來遊客的嬉鬧聲 也是相當熱鬧呢   通風 透氣 採光 節能燈具 明亮 上次來沒注意到有這個 山腳國小的可愛 除了四棟木造教室之外 校園的部分 我也走了一圈 但是 引人注目的依舊是這個木造屋 在紅色磚頭上的黑色木造 西裝外套屋 不引人注意都很難ㄝ 去年的山腳教室 它的全名就是 山腳國小日治後期宿舍群 還真是一大串呢 有遊客穿梭的日式教室 一點都不孤單呢 周六的下午 山腳好熱鬧喔 不知道 這次 酒店經紀拍照 有沒有進步呢 但是 總是很喜歡聽見快門的聲音 卡嚓 卡嚓響的 過癮。。。。。 校園中的一水池 校門口 兩排的高大的椰子樹 山腳國校的水溝蓋 都在耶 哇 好難得喔  可愛的校徽 沒 賣屋有警衛室的校門口 山腳國小 因為那四棟黑黑的教室 而聲名遠播 這一排 僅此一排的校舍 牆上都掛著標語 還有民國五十年樂捐 重建的芳名錄 相當珍貴 學校那一側是 派出所與有名的媽祖廟 另一個美麗的山腳教會 系統傢俱 緊鄰的藺草文化館 苑裡的農田 有著許多保存很好的土角厝 山腳社區隸屬海線鄉鎮,背倚火炎山, 地處「錦山」之麓,是苗栗縣山海線交接轉換點, 這裡仍可以見到很多殘破的古厝與平房式的街道 路過山腳的刻意記錄 謝謝?買房子洵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68qvru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