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海明燈 弟子 慈惠妙行頂禮 相信大家都讀過或聽過「守燈塔的女孩」故事,故事主要在說明在惡劣天候(環境)下,燈塔中的燈光帶給危難中的船員無限的希望及正確的方向,使得全船的 烤肉食材人均得脫險,大家對冒著大風雨仍爬上塔頂點亮燈的小女孩,報以最大的感謝和祝福,乍讀之下,還難以體會「燈」在和時?ARMANI銴妣垠n性,但是如果我們想像在我們即將沉溺於海中時,突然有一塊大木頭過來時 ( 且就在我們伸手可及之處 ) 心情會如何?那塊大木 頭對 澎湖民宿即將溺斃人之意義為何? 平時在黑暗中我們才感覺燈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但在我們人生的路途上,誰又來扮演那盞燈呢?很多人都會有很多的答案,但不論您的 開幕活動答案是什麼,我想都不會錯,但在眾多的燈中對我們影響最大的,相信一定是曲英嘉參仁波切。 記得六十九年至七十五年間全家未北上時,下班後如沒事,個人常會閱讀一些?租辦公室g書,自接觸上師後,常會將上師的日常行為與所讀經書上所述相比較,讓我深自慶幸也佩服,慶幸的是跟對了上師,佩服的是他能「行」-照著經書上說的做到,試以回念處之「觀法無我」及五力中之?西裝u精進力」來談,一般人在修行時,對「佈施」、「持戒」、「忍辱」上可能都能做到某一種程度,但要說能達到「無我相」、「無壽者相」、「無人相」、「無眾生相」之「觀法無我」的境地,恐怕百千萬中難 ARMANI得其一。但觀諸上師,卻真能做到「眾生平等」及「無分別心」。此可由上師平日對皈依弟子及其他人就可證明「無分別」、「平等」了。 至於說到修行的「精進力」,從他能放下一切,不考量生活上之食衣住行等之需求,只在修行 小型辦公室上下功夫,就可知真能做到「為法忘軀」者,其精進力是如何了。在證諸其平日之修行時間,幾乎無時無處不在修行,休息時間是少之又少,但從不見其倦怠,如不是精進力何能如此呢? 今我得此一福報,遇此明師,更希望所有的眾生亦能如我般, 情趣用品皈依上師,在此生,有上師的指引教誨下,只要精進修行,定能如上師般證得菩薩果位,了脫生死,明心見性,利濟有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68qvru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